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四川益丰电子将参加2019IME中国西部微波会
发布者: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量:6360次


2019IME中国西部微波会将于2019620-21日在成都举办。IME是一场针对 RF、微波、天线、微波毫米波集成电路、无线通信技术和电磁场理论的技术会议和展览,包括来自业内高管和行业主管部门官员的主题演讲、技术演示、研讨会和参展商展示会。届时,四川益丰电子将展出其在微波毫米波太赫兹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欢迎业内朋友前来益丰展台 (展位: 162) 交流指导。

 

四川益丰电子,专注-Ⅴ族化合物半导体器件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GaAsInPGaN化合物半导体工艺MMICs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微波芯片、微波组件以及系统级解决方案,频率覆盖DC-300GHz。公司将在2019IME成都展会上展出以下前沿技术产品,与中国创新前沿和领先科技公司的工程师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益丰的产品信息,欢迎前来益丰展台指导交流,期待与您相见~

 

展览时间

2019620-21

展览地点

成都龙之梦酒店会议中心

成都市成华区嘉陵江路8

益丰展位:162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