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益丰“EDI CON China 2019”展览回顾
发布者: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量:5244次

2019 电子设计创新大会(EDI CON China)于4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一个由产业推动的会议和展览,EDI CON汇集了领先的射频、微波、半导体、测试和测量设备、材料和封装等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半导体、模块、印刷电路板和系统级的实用设计解决方案。

作为本届展会的金牌赞助商,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咨询了解。下面一起来回顾益丰参展的精彩瞬间吧!

 


展会上,益丰展台呈现了包括多功能芯片、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数字移相器、数字衰减器、宽带放大器在内的多项前沿产品,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GaN新品和GaN工艺解决方案。

 


EDI CON展览也是技术会议的延伸,行业和技术领导者在展览上提供大部分技术报告会、研习会和座谈会的内容,与会者可以了解针对其问题提供切实可行解决方案的第一手产品和服务。


 



至此,益丰团队北京之行顺利收官,很高兴在本次展会期间与新老朋友相聚在北京,期待下次与您再会!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