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益丰 2021 IME 西部微波会回顾
发布者: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小益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3745次



2021 IME 

西部微波会

展会回顾

Review the 2021 IME Chengdu with YFEN



益丰电子 

目录

01

2021 IME 西部微波会

益丰电子展台

02

03

益丰电子展品

再会益丰电子

04


2021 IME 西部微波会

 会议现场

6月3日,2021 IME 第三届西部微波会在成都龙之梦酒店会议中心完美落幕。


作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微波、毫米波及天线行业盛会,本次西部微波会共汇聚100+企业品牌厂商,30+热门行业会议论坛;并针对电磁场与微波、毫米波、天线、测试测量、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无线能量传输、封装测试等主题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次展会还包含多场高质量的专家学术会议,为学术研究、技术发展和产业创新提供了一个权威的交流平台。


益丰电子展台

 益丰展台-现场交流

益丰电子作为微波半导体领域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


在展会上,现场的同事与莅临展台的每一位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技术交流,详细介绍了益丰的各类产品和最新的技术成果。


益丰电子展品

 6寸晶园&芯片组件

益丰电子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大力投入研发与自主芯片设计,在此次西部微波会上向各位观众展示了6英寸晶圆、功率放大器、多功能芯片、延时器、W波段套片和组件解决方案等展品。


再会益丰电子

 2021 IME 上海

益丰电子(展位号:353)将参加11月17-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


益丰电子期待11月与您 IME 再会!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四川益丰电子

Innovating with Ⅲ-V's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