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四川益丰电子邀您参加IME/China 2020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
发布者: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3688次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551)将于10月27-29日参加IME/China 202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注:展会将移至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期待与中国创新前沿和领先科技公司的工程师们共同探讨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发展趋势和未来


IME/China 2020


IME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致力于射频微波、无线通信、测试测量、天线、EDA仿真PCB、电磁兼容技术、资讯、市场及服务的国际盛会,展示包括射频/微波/毫米波元件、测试测量、EAD仿真、天线设计、电缆/连接器、芯片和封装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及应用,全力打造射频、微波、天线及5G高速通信与电子设计行业专业化、高品质的展示交流平台。


IME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是一个知识性全面的展会,除了展览展示,互动的技术研讨会和专家讲座也很丰富,IME China是中国最全面的微波生产行业展会,涵盖了该行业最大范围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GaAs、InP、GaN化合物半导体工艺MMICs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微波芯片、微波组件以及系统级解决方案,频率覆盖DC-300GHz。竭诚欢迎广大业内朋友前来益丰展位现场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

展览时间:2020.10.27-10.29


展览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2F


益丰展位号:551



                  益丰与您不见不散!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