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四川益丰电子将于2018年10月24-26日参展 IME 2018 上海展会
发布者: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量:5725次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IME 2018)将于2018年10月24-2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IME微波及天线技术会是针对射频、微波/毫米波/太赫兹、天线、高速模拟和混合信号元器件、微波集成电路、测试测量、材料和封装、EDA仿真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会议和展览。作为微波及天线技术领域公认的国际盛会,IME旨在提供一个国际性的学术研究、技术发展和产业创新交流平台。

1.jpg  

    届时,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参展商的身份参加 IME 2018 上海展会,呈现的展品包括低噪声放大器、多功能芯片、功率放大器、数字移相器、数字衰减器、宽带放大器、宽带混频器、实时延时器等前沿产品。展会上,益丰还将携手世界领先的Ⅲ-Ⅴ族器件制造商法国OMMIC公司持续推出全球领先的GaN(氮化镓)工艺,提供DC-300GHz MMIC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MMIC设计、流片、测试、封装、外延生长和技术培训等一系列完整服务,欢迎广大业内朋友来益丰展位(B070)交流指导。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10月24-26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四川益丰(展位 B070)与您不见不散~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